我想,能活着就好

简介改了,虽然还是喜欢arashi,但是似乎这里是一个吐槽的战场

自从工作以来

切断了更多和世界的联系

一开始还和领导有很多沟通

现在因为各种原因

比如领导快退休和快被调走

分管领导换了三四个

比如因为是一个国企编制的身份很多事情都被排除在外

比如因为体制改革所以最近一直都在担心过完年会不会失业

总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

加之我又是一个闷葫芦

不善交际更不爱交际

一开始的工作热情被磨灭了大半

现在每天说的话十个手指头数得过来

看着新来的研究生同事

人见人爱

人美嘴甜

真的时常会感到郁闷

变得时常怨念

心情开始越来越不好

午饭也不想在单位吃了

我也想改

但就好像最近在看的日剧

我好像和黑木华饰演的女主角一样

对人没有兴趣

我的生活被我自己填满了

导致我每天都活在打开自己or保持原状的纠结状态中

我最近也时常想

我是不是该改变,或许换了环境换了新工作我就不一样了,换了工作我一定要改变

但是,我能改变么?

25年的人生啊

越来越闷

生活圈子越来越小

每次试图改变最后都回到原点



评论